JocelynJiang

用文字的美好谱写生活,
用摄影的力量记录人生,
用音乐的灵动触动心灵。
文字+摄影+音乐=Jocelyn Jiang
一个用真挚的心对待摄影的摄影人。

© JocelynJi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总觉人生是一场难以言语的游戏,
每个人都在打怪升级,
一年一年的增加自己的等级。
有时候太专注于打怪,
总是会忽略很多事情。
想一想人生该追寻的到底是什么?
这是这阶段都迷茫的问题,
我总觉得我的世界里没有以后。
我总觉得我,就存在于此刻的这一秒,
而无法去感受下一秒是否还有那个我。
所以去感受去记录,才是我此刻最想要做的事情。

评论(4)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