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celynJiang

用文字的美好谱写生活,
用摄影的力量记录人生,
用音乐的灵动触动心灵。
文字+摄影+音乐=Jocelyn Jiang
一个用真挚的心对待摄影的摄影人。

© JocelynJi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哎,作为一个因为工作把自己兴趣丢掉的上班族,还是和大家说说我做的产品吧...如果满分100分的话...我差不多就给个50分吧....其实我一直想做一个非常好的品牌主理人,可是为啥每次工作基本上做品牌都是要按照老板的想法去做呢?

最后做出的产品我自己也没有非常的满意...

如果这两年我坚持玩摄影什么的,不知道现在会是个怎样的结果?

小小感慨一下....

评论(6)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