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celynJiang

用文字的美好谱写生活,
用摄影的力量记录人生,
用音乐的灵动触动心灵。
文字+摄影+音乐=Jocelyn Jiang
一个用真挚的心对待摄影的摄影人。

© JocelynJi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每次到达一个地方,
我都喜欢在高处看看这座城市,
高处总是能带来不一样的辽阔感,
和这座城市最清楚的面貌。
摩登的城市总是带来钢铁森林的废墟感,
好像一旦触碰了,就要崩坏了。
所以,我喜欢古老的小镇,
不是高楼,
而是矮房。
弗洛伦萨真是意大利最让我钟爱的城市。
文艺复兴的味道,
红瓦的房子。
就这么安静的在这块充满艺术性的城市中。
有时候认真的思考,
就能明白,为什么欧洲能有那么多伟大的艺术家。
他们本身就生活在充满艺术的城市里,
极尽自己的构想,把艺术变得尽善尽美。
所以,
我把我喜欢的城市,
送给你。

评论(3)
热度(20)